笑宇刚 ⃒⃘⃤

神奇联动在哪里???(一)

-灵感来自叨叨小剧场盗笔和全职的梦幻联动

-文中“我”的设定为吴邪他们的朋友也是叶粉

-人物ooc是我的

-如有雷同,我抄你的

-叶神生日快乐!!!!!

-先发一小段看看

-以上确定,let’s  go!



事情发展到现在也是没人能想到的。

起因是这样的——

我们的吴小佛爷因为家里遭了老鼠,网线被咬坏,导致他家里断网于是在这大热天不得不出门找网吧。

你们问为什么不找人修?

别问,问就是没钱。

开玩笑,吴小佛爷连欠花儿爷的钱还没还完呢,怎么可能有这闲钱修网线。

于是,在经历了胖爷和黑瞎子的嘲笑后,吴邪终于得到了网吧的地址。

这地址经过王胖子的口,可真是麻烦——

“出门左拐往南边去第一个路口右拐看见一条小巷子之后穿过一栋居民楼然后再往西边一直走,走上个二里地走到尽头的那个十字路口再往着南边去,拐一拐就能看见一个网吧。”

“md,胖子这孙子是不是整我,这弯弯绕绕的能找到就有鬼了。”吴邪骂骂咧咧的找着。

“应该能找到的,胖爷不是说过之前路过还看见那网吧发传单嘛,还说充会员有活动,应该没错。”我一边劝着吴邪一边也跟着找。

“行了,看到了。”吴邪像看见救命恩人似的一头扎了进去。

终于到了……等会儿,这网管有点眼熟???

我k!!!!!!这不是叶神吗?!!!

我退了出去,抬头看了看网吧招牌——

兴欣网吧

哦谢特WTF的你大y玛德法克?!!!

我我我我我我来到了兴欣?!

我我我我还看到了叶神?!

叶神有了,苏女神老板娘柔哥包子莫凡罗辑一帆安文逸方锐大大老魏还远吗?!

我有他们的签名还远吗?!

我有他们的抱抱还远吗?!

不要拦着我!!!让我办个永久会员!!!!

哦我的天哪,套用陈阿姨的一句话——

在那一刻,我仿佛看见了终极。

“笑笑,你在门外杵着干嘛呢?不嫌热啊?还不进来吹空调。”吴邪的话把我从自己的幻想中拉了出来,我连忙进去办好手续,找个座儿坐下。

哦当然,吴邪的身份证落在了前台这种事我是不会提醒他的。

开玩笑,他要是记得拿身份证,我还怎么找个借口来兴欣啊?

坐在电脑前,我根本没心情玩,脑子里全是前台的叶神。

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好帅!!!!

啊啊啊啊啊叶神的下垂眼好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叶神的手好好看!!!

啊啊啊啊啊叶神的脸好白,皮肤好好!!不知道被衣服遮的地方是不是也这样……

停!打住,不能再想下去了,再想下去我就要跟胖爷一样被禁了。

可是啊啊啊啊啊!睡不到叶修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我是叶粉和我想睡叶修有冲突吗?

没有!!!!!我就是馋他身子,我诚实!!!!可不像联盟里的那些人,有这贼心没这贼胆。

我是叶粉和我想睡叶修和我吃all叶有冲突吗?

有也不接受反驳。


评论

热度(5)